星梦

《屠龙的勇士终究会变成恶龙》

  汹涌澎湃的碧涛之上有龙在这盘旋,想要救出公主的话不免一场恶战……

  当恶龙咆哮着倒下,灰暗了眼眸,混浊的眼泪滴落在土地上,鳞片也开始脱落。

  而勇士没有注意到这一切,他已经被胜利冲昏了头脑,美丽的公主和代表荣耀的王位都在向他招手。

  他走进洞窟想要寻找公主,手握着圣剑小心翼翼靠近着——突然一股金光闪到了他的眼睛,他顺着光线看去……

  这这这! ! !

  堆积如同山丘一般的财宝金光闪闪,贪婪蒙蔽着双眼,行动表明了一切。

  它躺在财宝中央幻想着奢靡的生活,手中的宝剑却逐渐烫手,它直接扔开了——就是一把破剑而已,已经不需要了。

  皮肤突然瘙痒不止,它脱下来盔甲头盔。却发现肉身开始冒出来脓包血泡,甚至变得坚硬长出鳞片,而头上出现尖角.....

  公主在旁坐着,撑着脸面无表情冷冷地看着,司空见惯一般......

   直到勇土全身长出鳞片 ,咆哮着。她便起身弯腰抚了抚裙摆,向外走……

   皇家的宝藏总得有恶龙守护着,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)